鉴于眼下正在寻思开通咱东北版块,更好的使咱东北这噶达的亲戚们唠起嗑来更得劲儿~交流起来更敞亮儿! ...& ~/ o+ m2 g3 m7 l7 g; S
吉林姚庆财 发表于 2013-8-11 04:43 ![]()
# ^. l) }7 I1 X
; X1 E% ^* X8 n2 `6 C4 A5 R- f0 |- @7 L) g/ V b
庆财宗亲,你好!欢迎你,我们和东北的姚江南正在找热心宗亲公益的东北宗亲,请你看关于召开世界姚氏宗亲联谊会成立大会和赴九嶷山祭拜舜帝陵及认捐立碑刻名的通知http://www.yaogens.cn/bbs/thread-18672-1-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