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二千元以上除上述以外,另在祠堂里供奉祖宗牌位一座;捐款五千元以上,在祠堂里供奉祖宗牌二坐;捐款一万姚氏,在祠堂供奉祖宗牌三座;捐款五万以上在祠堂供奉祖宗牌五座,...
姚尚全 发表于 2010-8-14 11:33
2# 卧龙姚建中 : p8 c2 Y& i& N4 W
将你家祖先的神主牌位送进祠堂的神龛,(这)潮州叫做“家神入祠”。现在“家神入祠”是要收费的。难道南阳地区的火葬场的骨灰堂以及寺庙道观的?堂放牌位不收费吗?* Q5 p+ @. [) A4 U
房地产业赚钱,“ ...& G4 m' m+ F. W8 C6 y5 l5 f
pszyyao 发表于 2010-8-14 14:50
4# 卧龙姚建中 2 @4 {! E9 ~* @1 H
你毕竟是59后或长期在城市生活。潮州(潮汕)地区好多习俗都有中原传统文化的影子。“家神入祠”是自家的祖先的神主牌放到自家祠堂的神龛中,时年八节由祠堂祭拜;大多做不到八祭,一般是 ...* ^ I. G0 g% `, b1 c( B4 L
pszyyao 发表于 2010-8-15 14:02
| 欢迎光临 姚氏宗亲网 (http://www.yaogens.cn/portal/) | Powered by Discuz! X3.2 |